台中減肥診所

妨礙家庭怎麼樣才能成立?我還能提告小三什麼樣的罪狀

日期:2019-11-28

文章引用自:

 

 

作弊者常常會將自己的不滿或不滿投射到伴侶身上,指責伴侶沒有達到他們的期望。以一個作弊者為例,他不再覺得自己的伴侶在身體上更具吸引力。他們可能會嘗試與他人重燃最初的身體火花,沉迷於他們關係的表層物理方面以及沒有“現實生活”問題。他們不是簡單地表達自己的不滿並努力解決它,而是暗中責備受害者,並以此為藉口繼續他們的長期事務。這種責備和藉口可以延伸到他們婚姻的任何方面,包括浪漫,個性或不喜歡的配偶的其他方面。https://www.hotprivateeye.com/newdetective-13.html

 
當作弊者妨礙家庭開始長期戀情時,他們可能會被作弊者證實。這種被愛和被欣賞的感覺令人陶醉,導致他們渴望更多並拖延戀情。不可避免地,他們會意識到自己的替代夥伴有自己的需求。他們可能開始要求作弊者,例如更多的時間在一起或贈送禮物。即使已經兩年或兩年以上,這也可以結束這一事件。作弊者可能會選擇與伴侶在一起更長的時間,並由於外遇而最終終止婚姻,但他們個人不滿情緒的根源也可能會破壞這種新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