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減肥診所

Live173 線上美女聊天室

日期:2020-02-19

文章引用自:

流媒體視頻網站在網頁上連續交付和發布視頻以及相關的音頻內容。最終live173用戶無需下載媒體文件即可實時查看媒體內容。視頻流是指媒體分發的機制,而不是媒體本身。

在1970年代左右出現了一種在計算機上流式傳輸視頻的概念。但是,由於技術能力不足和資源成本高昂,進展有些交錯。如今,借助真正的流和HTTP流之類的技術,越來越多的網站正在利用視頻流。在設計流視頻網站時,需要了解具有流視頻的概念基本上取決於兩個因素-視頻文件格式和流技術。

視頻流中的其他重要因素是流方法本身。“下載”是最基本,最簡單的方法,將視頻文件下載到某個臨時文件夾,然後在該計算機上安裝的媒體播放器中播放。另一種方法是“流式傳輸”,其中等待時間在理想情況下可以忽略不計。視頻在下載時顯示。但是,根據互聯網連接的速度,可能會發生一定量的緩衝。

https://live173account.com.tw/
4.3165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