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減肥診所

高雄搬家、兩岸海空運、香港快遞、保稅中轉

日期:2020-04-06

文章引用自:

在過去的十五年或更長的時間裡,搬家裝載板現已成為運輸行業的支柱。他們幫助許多參與“開放式”貨運市場的公司通過Internet相互連接。開放的屏東搬家公司市場是貨運承運人承擔的所有貨運負載,而不是任何長期合同。它是卡車貨運行業中最大的部門,小三通貨運由於80%的卡車運輸公司的卡車少於20輛,因此開放的貨運市場將持續多年。但是,貨運裝載板可能不會持續很長時間。

在貨運裝卸板出現之前,托運人或為托運人工作的貨運經紀人將必須直接直接致電貨運公司,以獲取可用的卡車容量來搬運貨物。貨運經紀人對托運人的價值在於他與經認證的優質承運人的關係,以及他或她可以多快找到可用承運人來拖運貨物。互聯網問世後,貨運裝卸板便隨之問世。貨運裝載板是旨在發布有關這些公開市場貨運裝載信息的網站。他們使貨運經紀人可以更廣泛地發布他們試圖覆蓋整個萬維網的貨物信息。簽訂貨運合同的承運人將前往

張貼在貨運負載板上的大多數負載都將達到500英里或更多的距離。負載大小可以是滿載卡車(FTL),也可以小於滿載卡車(LTL)。它們可以是標準貨物,可以在常規的53'廂式拖車中進行拖運,也可以是需要特殊設備的貨物,例如冷藏,平板,幕簾側,下層甲板,散裝料斗或其他專門針對所拖運貨物類型設計的拖車。貨運載貨板的設計使希望查找要運輸的貨運的承運人可以按位置,距離和貨運類型進行搜索。
4.28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