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減肥診所

學習英語自然發音,不要害怕錯誤,專家:那是一個美好的過程

日期:2020-06-12

文章引用自:

英語是世界上最常用的第二語言。觸手可及的學習資料,承諾進行秘密破解的文章或在線社區為您提供支持的機會從未如此多。但是,如果您需要快速學習英語,哪一條是獲得結果的最簡單途徑?如果您認真地學習快速學習英語,那麼證據很明顯:與流利的演講者進行定期對話幾乎是唯一的方法。您越快地打破大聲測試語言技能的心理障礙,您就能自信地說話。通過網絡攝像頭進行對話來學習語言的學生比使用傳統方法的學生傾向於更快地看到結果。科學家們跟隨兩組學生開始學習一種新語言:

•A組正在使用語法和詞彙練習進行學習 
•B組正在使用視頻技術通過口語學習

十二週後,發現A組沒有顯著進步,但B組顯著提高了他們的語言能力。他們獲得了更多的詞彙,在聽力理解測試中表現更好,能夠更好地使用語法,並且能夠更加自信地說話。 



學習英語自然發音最困難的事情是克服對自己聽起來會很愚蠢或不完美的擔心。我們中的大多數人都使用自己的語言更加清晰明了,並且聰明地走進了另一種不再使用單詞和短語的語言,這很尷尬。我們認為其他人會因為聽起來很愚蠢而評判我們,或者更少地考慮我們。不要害怕犯錯誤,被糾正並重試。任何新語言都一樣,錯誤是旅程的一部分。另外,請記住,語言的重點是交流。如果您設法說了什麼,而其他人也明白了您的意思,那麼您就在成功使用語言!

    

 
4.5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