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減肥診所

你知道該如何近視雷射?近視雷射專家現在這樣教你

日期:2021-07-15

文章引用自:



手術後我需要請假嗎?


是的,大多數患者在手術後確實需要休息一段時間。這可能會因工作而異。大多數情況下,患者可以在兩到三天內重新開始工作,尤其是久坐不動的工作。手術後必須讓眼睛休息,因此手術後大量的計算機工作可能會打擾眼睛。您需要與您的近視雷射外科醫生討論何時可以重新開始工作。近視雷射手術疼嗎?對於大多數患者來說,近視雷射手術快速且無痛。

每隻眼睛只需要一兩分鐘。滴眼液會使眼睛麻木,患者會一直保持清醒。

對於那些對近視雷射手術感到不舒服的人,可以給予溫和的鎮靜劑。大多數患者在手術完成後可以走出手術中心。您已經進行了近視雷射手術來矯正您的視力。現在您正在享受激光視力矯正手術後的美好視力,您可能認為您再也不需要去看眼科醫生了,因為您可以看得很好。然而,這種情況並非如此!離得很遠。

您應該在近視雷射手術後進行年度一般眼科檢查的主要原因有兩個:

第一-許多近視雷射手術需要每年進行一次一般眼科護理檢查,以維持您的增強政策。增強策略不是近視雷射的保證,但它是次優的。如果結果隨時間發生變化,它可以幫助患者恢復20/20或更好的視力。很多時候,您的年度普通眼科檢查不必與實際執行近視雷射手術的做法相同。您可以與位於您附近和/或您的保險網絡內的普通眼科保健醫生進行年度眼科檢查,然後將結果直接發送給您的近視雷射外科醫生。
4.834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