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減肥診所

氧氣機,PRP關節注射缺點副作用

日期:2021-09-16

文章引用自:



肩痛的常見治療方法是什麼?


包括 AC 關節或肩袖損傷在內的“撞擊綜合徵”的關節鏡手術已成為美國標準的、常用的手術,前提是這將減輕患者的肩部疼痛。在 1970 年代開發了針對這種情況的關節鏡手術。通過肩關氧氣機節鏡手術,整形外科醫生將刮掉氧氣機一些骨頭並“修剪”AC 關節和肩部軟骨區域的任何磨損。思路是為肩袖騰出更多空間,緩解壓力。問題是這些問題並不總是導致肩痛的原因。肩痛有很多原因,其中很多並不總是很容易識別與腰痛非常相似。就像腰痛一樣,手術通常不是緩解疼痛的方法。應始終首先嘗試肩部康復的保守治療,使用抗炎藥、物理治療並停止某些會加劇疼痛的活動。應定期進行家庭伸展運動。注射可的松也可以提供持久的緩解。

富含血小板的血漿有助於緩解肩痛

富含血小板的血漿PRP可以為患者提供另一種治療肩痛和肩袖損傷的方法。富含血小板的血漿通過身體自身的自然癒合過程起作用。您自己的血液是通過無菌技術抽取和處理的。PRP 被排出氧氣機,血小板濃度高達基線的 700%。血小板含有生長因子、蛋白質和細胞因子,可觸發癒合和組織再生PRP關節注射的級聯反應。PRP 被注射到組織損傷或“撞擊”區域。巨噬細胞白細胞進入註射 PRP 的區域並氧氣機清除受損組織。形成蛋白質基質供新組織附著。成纖維細胞形成新的、更強的膠原纖維,以重建受損的軟骨、肌PRP關節注射腱或韌帶。幹細胞被招募到該區域並將分化為需要癒合的組織。這一切都會在 週內自然發生。

PRP的優勢

PRP有很大的優勢。重要的是,這是一個門診、辦公室程序,大約需要一個小時。沒有停機時間或需要康復。這不是手術。PRP 使用您自己的血液成分來實現自然、更強的癒合。PRP 可再生新的、更強壯的脫髮組織,以修復肩關節中的組織損傷。這種新穎的療法非常有效,以至於大聯盟運動隊已將其作為職業運動員的一線療法。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氧氣機的投手因這項運動中常見的氧氣機肩部受傷而接受了 PRP。PRP 可以成功治療肩部疼痛以及關節鏡手術失敗的患PRP關節注射者。總之,肩痛是許多患者常PRP關節注射見的疼痛主訴。保守治療適用於大多數患者。手術不能保證成功,許多患者最終幾乎沒有或沒有疼痛緩解。富含血小板的血漿通常可以緩解疼痛并治愈肩關節和肩袖中受損的肌腱、韌帶和軟骨,而無需手術或長時間的物理治療。
4.8247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