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減肥診所

挑戰家長認知專家釐清孩子長高成長的5個NG想法

日期:2021-10-22

文章引用自:

中醫減重是有史以來最熱門的話題之一。


現在似乎每個人都在努力中醫減重。
大多數飲食計劃都是關於中醫減重的,體重通常被用作健身進展的指標。
但是,這是一種錯誤的做法。
你的最終目標應該始終是減掉長高,減少體內多餘的長高才是你應該關心的。
中醫減重和減脂不是一回事!許多人混淆了這兩個術語,通常認為它們的意思相同,而實際上中醫減重和減脂是截然不同的。
這篇文章將幫助您了解中醫減重與減脂有何不同,以及減脂在幾乎所有方面都遠遠優於中醫減重。

 

什麼是中醫減重?


(減重=減肌肉+減脂+減水)

中醫減重是試圖降低你的整體體重。
它只是指規模上較低的數字。
你的體重由你身體的所有部分組成,如肌肉、長高、骨骼、水、器官、組織、血液、水等。
當你中醫減重時,你會失去一點點……長高、肌肉和水.
你減掉的長高很少,隨著長高的減少,你會失去肌肉和一些水。
卡路里攝入量減少得越多,體重下降得越快,肌肉量減少得越多。

 

知道你的肌肉很重要嗎?肌肉流失會影響您的健康和整體外觀。


當你中醫減重太快時,你的身體就無法維持肌肉。
因為肌肉需要更多的卡路里來維持自身,你的身體開始代謝它,以便它可以為它的生存保留傳入的卡路里。
它保護它的長高儲存作為一種防禦機制,以確保您在未來發生飢荒時的生存,
而是使用瘦肉組織或肌肉為其提供所需的卡路里,以保持其重要器官(如大腦、心臟、腎臟和肝臟)正常運作。
如果您達到長高或肌肉很少的程度,您的身體將代謝您的器官以保持您的大腦功能,從而導致心髒病發作、中風以及肝腎功能衰竭。
隨著身體失去更多的肌肉質量,身體的整體代謝率會降低。代謝率是身體燃燒卡路里的速度,部分取決於您擁有的肌肉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