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減肥診所

貼標機-藍芽防水無線科技。電腦全自動貼標機

日期:2020-08-18

文章引用自:

的確,與眼鏡可以恢復20/20視力一樣,貼標機無法完全彌補聽力損失。助聽器可以放大聲音和聲音,但不能為您提供沒有聽力損失的確切音量和音調模式。聽力受損的人經常說:“我能聽見您的聲音,但我聽不懂您的聲音。” 即使在助聽器的幫助下,您可能仍然會擁有這種經驗。您想听到的聲音(例如語音)被放大,但是其他聲音(例如背景噪音)也被放大,從而造成一定程度的混亂。耳朵用來分辨有害信息的正常聲音模式將永遠無法完全恢復。
 
儘管他們無法提供“正常”的聽力,但輔助設備改善了數百萬人的生活,使他們能夠更充分地享受感官並與他人更有效地溝通。許多初次使用助聽器的人對生活質量的提高感到驚訝。在對助聽器的一項研究中,助聽器用戶報告了以下評論:“很高興能在清晨散步並聽到鳥兒在唱歌,這是我以前聽不到的。這也是我的榮幸。教堂裡所有的講道或某人的談話,而不是部分的。”
 
027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