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減肥診所

建築廢棄物處理,為您節省企業成本及人力

日期:2020-05-15

文章引用自:

廢物處置,人類社會廢物的收集,處理,回收或沉積。廢物按來源和成分分類。廣義上講,廢料是液態或固態的形式,其成分對健康和環境的影響可能是危險的或惰性的。術語廢物通常適用於固體廢物,污水(廢水),危險廢物和電子廢物。在工業化國家/地區,市政液體廢物通過污水處理系統進行集中處理,然後在污水處理系統中進行處理。此過程可以從廢水或污水中除去大部分或全部雜質,然後才能到達地下水蓄水層或地表水,例如河流,湖泊,河口和海洋。(有關污水處理系統和處理的更多信息,請參閱廢水處理。

垃圾或城市固體廢物(MSW)是來自社區的無害固體廢物,廠房清潔需要收集並運輸到加工或處置場所。垃圾包括垃圾和垃圾。垃圾大部分是可分解的食物垃圾,垃圾大部分是乾燥的材料,例如玻璃,紙,布或木頭。垃圾極易腐爛或分解,而垃圾則不然。



廢棄物處理包括大件物品如舊冰箱,沙發,大的樹樹樁,或建築及拆卸廢料(如木材,石膏板,磚,混凝土和鋼筋[一鋼用於鋼筋混凝土的帶有脊的桿]),所有這些通常都需要特殊的收集和處理。垃圾通常沉積在衛生垃圾填埋場中,即用不可滲透的合成底襯密封的坑或其他場所,這些垃圾與其他環境隔離開來。(有關處理固體廢物的更多信息,請參閱 固體廢物管理。)




    
    

 
4.7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