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減肥診所

淨水器NSF國際認證,讓你享有最頂級的飲水品質

日期:2020-03-20

文章引用自:

美利堅合眾國的每個家庭都經歷過某種形式的污染,無論是工業污染還是環境污染。這對您的飲用水有害,應在出現任何健康問題之前加以解決。通常,在看水時,無論是湖泊,冰川還是井水,它們都有共同的地方,它們在到達家中的過程中會受到某種污染。大多數房屋的水都來自市政當局,這些供水經過了污染物處理,但並不是所有的水都適合消費。如果您從其他場所取水,井水,湖泊或河水,則建議在飲用或使用水之前先對其進行處理。

需要一個完整的水
濾水器系統來應對所有可能危害或導致不良健康後果的不必要的因素,水中應避免的某些物質是微生物病原體,有機物,無機物,放射性元素和水垢。有了這個全屋淨水器系統列表,您可以避免所有這些討厭的元素。在家中保養家電應是您的重中之重,這就是為什麼在頭部安裝閥門可以增加家用電器壽命的原因。閥頭的設計將有助於從源頭上消除沉積物問題。該設備專門用於處理之前流入您家中的水,從而延長了家用電器的使用壽命。



如果使用井口系統,則三級水過濾系統非常適合您的家庭。家庭大師分為三個階段,其中第一階段涉及多梯度深度沉積物,並在4層(25、10、5和1微米)上設置過濾器。第二階段將水中的鐵還原至3 ppm。在將水抽到您的家之前,最後階段將清除在井口發現的所有有害化學物質。

 
4.2123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