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減肥診所

治療早洩的最佳方法

日期:2019-07-22

文章引用自:

男性最常見的性問題是中醫頭痛,快速射精,過早的高潮,早洩或拉丁語術語ejaculatio praecox。如果一個人在他的伴侶在超過百分之五十的性接觸中達到性高潮之前射精,就會說他患有早洩。早洩會影響25%-40%的男性。早洩的特點是缺乏對射精的自願控制。
 
性研究人員已經將早洩定義為如果男性在穿透後兩分鐘或更短時間內射精就會發生。然而,這個定義並不那麼簡單。一旦被認為是純粹的心理學,專家現在知道生物因素在早洩和某些男性中也起著重要作用; 早洩也與勃起功能障礙有關。阿爾弗雷德·金西博士在20世紀50年代進行的一項調查顯示,四分之三的男性在超過一半的性接觸中在兩分鐘內射精。好消息是,在您看到的任何地方都可以獲得早洩治療,但在選擇早洩方法時,做出明智的決定是最重要的。https://www.pjtcm.com.tw/book/cate/頭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