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減肥診所

在本文中,我們將討論如何將Twitter用作網頁設計報價工具,並將涵蓋一些要點:
1.人們喜歡被告知的方式
2.創建有針對性的關注者



1.人們喜歡被告知的方式
像您的標準部落客一樣,twitter實際上只是一個部落客平台,這可能對您沒有發生。您仍然可以得到rss供稿,甚至可以ping您的推文並像在使用網頁設計報價部落客進行互聯網營銷一樣去養育您的帖子。因此,您與Twitter上的禮節必須與在網頁上發布的其他內容相同。
Twitter上發帖限制為140個字符,這意味著您只有很少的空間來發帖以引起別人的注意。從許多方面來看,這都是對您的頭條新聞有多好的考驗!是的,您可以使用URL縮短服務來增加一些空間,但是twitter的設計方式應該使您想到,人們希望聽到有關值得嗡嗡聲,令人震驚的內容,並通常為他們的時間增加高價值。他們不希望發布有關報價,會員銷售和不間斷麻煩的帖子,以採取行動。  

2.創建針對性的關注者
您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使用Twitter搜索,在那裡您可以找到人們正在尋找的東西或對他們的地理位置感興趣的地方!因此,您可以立即選擇關注某個特定主題的人。您還可以使用外部Twitter工具,例如twellow-這是Twitterpeoples bio的目錄,再次提供給您目標人群和他們的興趣。現在有數百個Twitter工具,但是這兩個工具可以幫助您正確設置。通常,如果您跟隨某人,則十分之八的人會跟著您返回!現在,如果您開始添加很棒的信息內容,它們很快就會開始重新發布您的推文,這是Twitter的病毒效應之一,您將開始被提及並被視為優秀的高音揚聲器。
4.5147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