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減肥診所

您與外遇配偶遇到履約保證的問題嗎?我知道我做到了 我感到震驚,迷茫,困惑-完全不了解如何處理對我婚姻的毀滅性打擊。

您的男人覺得出於某種原因,他不再是戀愛關係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許他覺得這段感情已經過時了,對他來說不再是挑戰。也許那是其他原因犯下背信罪,沒有人會知道。

很自然,任何關係最終都會變得稍微放鬆一些,即使是有履約保證也一樣。我的意思是,一旦您終於找到了自己的伴侶(如果您相信這種事情),您就不必再花時間專注於生活中的求愛領域。相反,您可以將精力集中在其他領域,並確信您有一個一直支持您的伙伴。



但是,由於某種原因,履約保證的戀愛關係自然發展,促使您的丈夫對自己在婚姻中的作用提出背信罪質疑。他覺得自己不需要了,或者他決定不再對這種關係有興趣。

取決於它會影響您如何揭穿丈夫外遇,但是,請記住以下幾點,如果您的丈夫覺得理所當然,那麼您可以從以下跡象中看到:
他會在情感上把您擺到比較不那麼重要的,他不會像以前那樣與您交談
他可能會少花很多時間陪伴您
那些日子過去了,您將再也不會得到甜蜜的禮物
在最壞的情況下,您可能會遭受輕微的情感虐待,他可能不太願意變得友善
你丈夫會在性方面退出你
如果您遇到以上任何一種跡象,那麼您應該當心丈夫在背後做的事情,因為這可能是背信罪的行為。
 
4.614 則評論